鳥乙

暴风雨团紫担团苏
门缝是名字 点点马是物种
期待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儿童画画手和十二色彩铅是我
发画和其他东西

©鳥乙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有几个小脑洞感觉写不下去想弃了

*念螽斯一生不过倾覆于掌间

任织织长鸣仍难抵秋夜月色倦


想好好写一曲古风,可是脑洞不够大,想弃了。


*若不伸出手怎么抓得住晚霞 若不开始奔跑何时才能到达

谁在喊我的名字却得不到回答 此后千年不断流传着我的神话

即使伸出手还是抓不住晚霞 即使开始奔跑还是不能到达

谁在喊我的名字直到声喑嘶哑 直到声喑嘶哑着思念仍无法传达


想写物语风,自从听了周存的新曲之后。

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受原曲的影响太大,模仿得拙劣。

比方说声喑嘶哑这个词就是原曲里的

我也想成为像沈病娇一样的词手啊

这首词的背景大概就是一个女子孤身进入沙漠寻找神灵

她再也没有回来 

爱她的男子痴情地不断寻找她却无果

后来传说沙漠里能看到女子的身影 女子成为了沙漠的神明

感觉无爱 不想写了


*刺穿你的凶器 是我的言语 溢出的液体 名为爱意


别提了别提了马赛克卷真的填不下去我连原曲都看不懂怎么填直接用翻译都超押韵的要我何用而且同学给我听的版本还是40大爷重编曲的小清新版总之我是不行了who can who up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