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乙

暴风雨团紫担团苏
门缝是名字 点点马是物种
期待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儿童画画手和十二色彩铅是我
发画和其他东西

©鳥乙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没睡着 瞎写 

我有一个夜光手环 可以算作是他送的

当时我们在筹备学校的一台晚会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一个这样的手环

后来它被我扔到一边 昨晚我心血来潮翻出来戴在手上

在台灯底下写了一晚上字

等我把灯关掉准备睡觉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手腕亮了起来

你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并不是整个手环的亮度都一样

夜光涂料星星点点 每一个点都是一个小小的光源

当然这对密恐患者太不友好了

我用被子蒙住头 这样我视线范围里只剩下那个手环

它温柔地环绕在我的手腕上 是行星带是银河是莎图温的裙摆

我喜欢这个手环 它比那些需要啪嗒啪嗒掰断的荧光棒长情

比晚会上只响一声的花炮长情 比冷掉的外卖更长情

甚至比当时站在我身后注视着舞台的人更长情

数月前的那个晚上 它被舞台的灯光炙烤了一晚

也是这样温和地照耀着 伴着从会场归来满身疲惫的我沉沉入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