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乙

暴风雨团紫担团苏
门缝是名字 点点马是物种
期待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儿童画画手和十二色彩铅是我
发画和其他东西

©鳥乙
Powered by LOFTER

国语填词 离别书

国语填词 离别书

曲 再见二丁目

想张开口将你挽留 话到嘴边却又无声溜走

这一刹仿佛整个世界都失重 脚悬空随着风向四处漂流

这商店街老旧得太寂寥 正适合我把时间消磨掉

记忆在时光中降解催生发酵 想到你气氛都会变得微妙

一个人也很快乐 其实孤独不苦涩 

放开十指交错 岁月长 衣衫薄

反正我从流飘荡 放任你停泊哪个港

我也可趁茶尚热 放声高歌

大风刮过然后树叶飘落 漫不经心留下满地斑驳

不如把怀缅时间通通省掉 情与欲留待下个替身燃烧🔥

一个人也很快乐 其实孤独不苦涩 

放开十指交错 岁月长 衣衫薄

反正我从流飘荡 放任你停泊哪个港

我也可趁茶尚热 放声高歌

原来我非不快乐 没什么无法割舍

若相遇不能躲 又何必 有愧怍

如果你有新生活 我也送上我的祝贺

我终能坦然离座 成为过客

你为何仍牵住我 仍舍不得

----------------------------------------

向梦先生致敬

努力向原词曲的氛围靠近了

有些理不清的人际关系就在此一并交代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