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乙

暴风雨团紫担团苏
门缝是名字 点点马是物种
期待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儿童画画手和十二色彩铅是我
发画和其他东西

©鳥乙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励志向填词< 荣光 >

考完了这么久我才来更新我的错

发发初三下学期我写的词存个档

这首是励志向

没标明的地方都是天依

要是不能把自己推销出去的话这歌我自己做

荣光

于迷茫中睁开双眼眺望

黑暗之中何处是我的方向

当冬天过去春风吹进心房

抑制不住 心弦 开始奏响

我也曾悲伤失望 跌跌撞撞摸索向前方

我也曾踱步彷徨 踉踉跄跄 却相信希望

我所追逐的荣光 原来一直在我手上

用自信去绽放去铿锵 去谱写生命的华章

登上山顶去瞰望 扬帆起征服海洋

心中旋律高昂 一直唱

去谱写生命的华章

~~~~间奏~~~~~

还记得吗那一年的霜降

揉皱纸巾泪水噙满眼眶

你说现实折断了梦想翅膀

没关系 我还在你的身旁

绫:由不得 我的挣扎 命运总太多幽默想法

若现在 停下步伐 明天的梦 谁替你到达

请让我为你歌唱 歌颂生命的荣光

就算会有阻挡有沮丧 拒绝成长怎能茁壮

你所追逐的荣光 其实一直在你手上

用自信去绽放去铿锵 去谱写生命的华章

登上山顶去瞰望 扬帆去征服海洋

心中旋律高昂一直唱 去谱写生命的华章

生命就像是溯航 我们都逆流而上

伸出手去奔跑去渴望 对岸绿光终能触到

~~~~~一小段间奏~~~~~~

嘿诶你是否收拾好行囊

我们去星辰大海看远方

一路采歌声祝福和花香

荣光从未落幕

绫:有你在我身旁

评论
热度(1)